close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想來討論一下"窮遊"

我知道大部分的出去玩都喜歡住好吃好

我也覺得沒有甚麼不對  畢竟工作這麼辛苦  適當的放鬆犒賞自己是很好的方法

但是我為什麼我喜歡窮遊呢?

因為我很窮阿!!!!!!((笑)))

 

ㄟˊ~不是啦!!   

我只是享受物盡其用的感覺及測試自己能在甚麼最糟糕的情況下生存

人在無聊卻沒有東西在身邊的時候可以創造出無限大的潛力

甚麼意思呢?!   

譬如說: 平常愛用3C的你  今天被關在一個沒有3C的房間裡 你會不會開始找別的事情做? 然後說不定就愛上做這件事情了

那這跟窮遊有甚麼關係呢?

如果我今天住在甚麼都沒有提供的hostel  而不是甚麼幫你準備好好的飯店

那我是不是要想辦法找東西當衣架...etc

還有還有  我打工度假四年遇過最多的狀況是  從台灣帶了自己以為需要  實際上不必要的東西  

 

 

總之   不管住哪裡都好

姐要說的是  你要了解你每一趟出去是旅行  還是  度假

因為它們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橄欖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